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法庭判处巴尔古提继续单独囚禁六个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23: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一家法庭7月14日裁决,继续将巴勒斯坦法塔赫组织的高级领导人马万·巴尔古提与其他巴勒斯坦犯人分离,单独关押在一间监狱内为期六个月。

  此前,曾有中东问题专家预测,由于现在巴以双方都在为实现美国方面提出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而努力,因此现年43岁的巴尔古提很可能会随其他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而一同释放。

  以色列特种部队士兵于去年4月将他逮捕。随后他就因为涉嫌制造了多起针对以色列人的谋杀案件,而被以色列监狱关押。此前,为了防止他与巴其他武装分子进行直接接触,以方已经将他单独关押了半年。

  当天,在以色列的法庭上,巴尔古提说:“在以色列的法庭上,说对我公正判决那是不可能的。”由于拒不承认当天法庭的公正性,巴尔古提还拒绝为自己辩护,并称:“你们根本不会考虑到最新的事态进展。”

  6月29日,在巴尔古提的努力下,巴勒斯坦不同的军事派别之间一举达成了为期三个月的停火协议。这被外界认为是推进中东和平迈出的一大步。(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