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将派情报局长去消除阿拉法特和阿巴斯的分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22:12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7月14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路透社发自拉马拉的消息称,巴勒斯坦官员今天宣布,埃及情报局长苏莱曼少将明天将抵达巴勒斯坦,和阿拉法特和阿巴斯举行会议,以消除俩人间的分歧。

  自从阿巴斯请求辞职使阿拉法特和阿巴斯的分歧又一次公开以来,俩人间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昨天,巴勒斯坦内部曾有一个由新闻部长欧姆鲁、立法委员会主席库赖
和中央委员会委员埃雷卡特组成的调解委员会来调解俩人的分歧。据今天欧姆鲁介绍,巴勒斯坦内部的危机已接近于结束,不过这个调解委员会今天还会继续进行总统与总理间的调解工作。

  埃及派情报局长苏莱曼少将前往调解巴勒斯坦总统总理间的权力之争这已是第二次了。上一次,当阿巴斯被确认为总理、但阿拉法特拒绝达赫兰进入巴勒斯坦内阁时,俩人间出现危机曾持续了3个多星期。

  在巴勒斯坦当局和国内激进组织举行对话、为达成袭以停火协议的过程中,埃及也曾起过作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