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猎犬”演示战术无人机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21: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C4I News》双周刊2003年6月24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说,上个月在一系列使用试验过程中,它的战术无人机雷达(TUAVR)装在美国陆军"猎犬"无人机上获得"显著成果"。

  该公司的地、空和无人机系统副总裁John Michitsch说:"演练证明战术无人机雷达系统技术性能和操作员操作方便性已经成熟。我们计划用它满足美国陆军扩
大作用距离多用途无人机雷达要求。"

  该公司说,任务演示高潮是,两架"猎犬",一架装新型地面操纵合成孔径雷达和活动目标指示器,另一架装备电光/红外传感器。

  操作员接受不到两星期的熟悉雷达训练,便能够使用合成孔径雷达和活动目标指示器以及传感器交叉提示技术探测整个目标区。他们使用战术无人机雷达探测静止和活动目标,并用电光/红外有效载荷确切识别它们。

  在"猎犬"无人机上加装合成孔径雷达和活动目标指示器以及实验防冰系统,使其能够在浓云笼罩和高温等恶劣气象条件下执行侦察任务。(孙滨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