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印度政府拒绝美国提议 决定不向伊派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2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印度政府14日拒绝了美国要求印度向伊拉克派兵的提议,决定不向伊拉克派遣维和部队。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当天主持召开了内阁安全委员会会议,这一决定就是在会上作出的。印度外交部长辛哈会后对记者说,考虑到印度的国家利益、伊拉克人民的担忧和印度与海湾国家及美国的关系,印度政府决定不向伊拉克派遣维和部队。

  辛哈说,在帮助伊拉克恢复经济建设、医疗卫生、教育和通信等方面,印度愿同伊拉克人民共同努力。他说,只有在获得联合国明确授权的情况下,印度政府才会考虑在伊拉克部署印度军队。(赵玉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