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泛蓝“立委”称“大选”基本票已定 扁未必拔得动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9: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台“总统大选”日渐逼近,陈水扁近日深入泛蓝执政县市,频频向泛蓝桩脚示好,拔桩意味浓厚。泛蓝“立委”则表示,“大选”基本票几乎已定,拔桩不是说拔就拔得动的。

  据岛内媒体报道,一位国民党“立委”表示,陈水扁这两个月到桃园不下5次,若加上吕秀莲私下拜会,早就超过10次以上。他分析说,陈水扁之所以如此积极,因为“大选”最
后决胜关键就在台北县及桃园县,桃园县180多万人算是大票仓。

  国民党“立委”何智辉说,桃竹苗地区算是泛蓝地盘,大选的基本票几乎已经定了,就算动也是有限,客家票向来不是民进党愿意经营的地区,当然不可能说要拔桩就拔得动,况且,“上面动,下面未必就会动”。他不认为拔桩有那么简单。

  国民党“立委”朱凤芝说,“总统”到地方视察,地方人士不好拒绝与“总统”共襄盛举一番,能出席当然就尽量出席,说一些场面话也是人之常情,况且,只要陈水扁说要来,他们都会向“党中央”通风报信,要他们事后来消毒。(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