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外长启程访问美国 舆论指可改善两国紧张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9: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德国外长菲舍尔14日起程前往美国,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据德国外交部透露,菲舍尔访美期间将同美国国务卿鲍威尔、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以及副总统切尼举行会晤,讨论德军赴伊拉克维和问题以及中东和平进程、国际反恐斗争等问题。此外,菲舍尔还将会见美参、众两院议员。

  舆论认为,菲舍尔此行旨在改善德美两国间的紧张关系。德方希望德美双方在处理国际危机时能够加强协调。

  由于在伊拉克问题上分歧严重,德国两国关系曾一度十分紧张。(邵建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