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基地使用区域存储网络(SAN)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9: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7月7日报道]美空军第45空间联队驻扎在佛罗里达州、相距40千米的帕特里克空军基地和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两个基地间的距离和恶劣的天气状况对部队的数据存贮和备份能力产生了负面影响,但是这种状况很快就会因为使用统一的区域存储网络(SAN)而改变。

  第45空间联队现在使用服务器群和双结构的SAN。当服务器出错的时候,服务器群可以
保持系统工作的连续性,SAN进行数据备份。在随后的四个月中,SAN将进行合并。当该联队18个月以前组建的时候,拥有82台服务器,现在已经减少到50台,当统一的SAN开始运行的时候,这个数字将下降到35台。

  联队中SAN的运行环境包括:Brocade通信系统公司的"蚕3800转换器",国际联合电脑公司的BrightStor SAN管理器和企业备份,EMC公司的Clariion存储排列,Dell计算机公司的PowerEdge 2650服务器和Exabyte公司的X80-FC录音图书馆。所有设备的总价值约130万美元。

  通过SAN系统,空军第45空间联队已经开始获得以下的改进:

  ·存储能力提高600%;

  ·提高了计算机的正常运行时间;

  ·使备份窗口从14小时减少至2小时;

  ·使离站(off-site)磁带存储从120盘减少至50盘;

  ·集中存储管理以提高效率,提高灾难准备和恢复能力。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