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向洪水灾区群众捐款46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14日电(曹良强、梅世雄)7月14日,南京军区某集团军把紧急筹措的30万元现金和价值16万元的大米、面粉、消毒液等物资,送到了安徽省凤阳县门台镇、怀远县淝河乡等重灾区群众的手中。这是今年淮河流域发生洪灾以来,这个集团军第二次自发向灾区群众捐款。

  自7月2日以来,这个集团军先后投入1万多人奋战在淮河抗洪一线。他们转移受灾群众
,抢运受灾物资,堵管涌,筑堤坝,用血肉之躯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官兵们在与洪水抗争的同时,看到受灾群众的生活比较困难,便自发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