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升级空军“狂风”战机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8: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10日报道,CAE与STN ATLAS电子公司共同获得德国国防采办机构BWB授予的、采用CAE公司Medallion-S视频系统升级"狂风"飞行和战术模拟器的合同,其中CAE公司获得其中930万欧元的合同份额。安装在德国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空军飞行训练中心的"狂风"模拟器将采用13路Medallion-S视频系统。一路独立的视频频道可以模拟"狂风"激光指示器吊舱(LITENING),受训者可以进行激光制导炸弹的模拟武器投放
训练。CAE公司还将提供先进的数据库生成系统并与STN ATLAS公司合作进行新型视频系统的现场综合。

  最初的"狂风"模拟器是由CAE公司于1999年设计和交付的。德国空军器材司令部"狂风"模拟器分部长官称,新型视频系统将极大地改善"狂风"机组人员的训练质量。"狂风"飞行和战术模拟器是世界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新型视频系统综合完成后,"狂风"机组人员可以逼真地完成所有战术飞行训练,包括灵巧武器部署和空中战斗机动。模拟器和新型视频系统同时还对飞行安全起重要作用。除了Medallion-S视频系统,"狂风"模拟器还将升级显示系统,这种新型300X120度圆形显示系统基于STN ATLAS公司的Avior激光投影仪。CAE公司军用模拟器和训练部负责人指出,这份合同是CAE公司的Medallion-S图像生成器继为欧洲战斗机项目提供视频系统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代表了该产品成功地用于高速喷气飞机的训练任务。(黄培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