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阿扁支持率持续走低 死忠选民开始松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8: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台湾《中时电子报》日前完成的针对台湾地区二千余位合格选民的大选选情调查发现,由于扁当局并未交出亮丽的成绩单,目前施政满意度仍在四成上下的低档徘徊,不但支持度难以提升,同时上次大选支持阿扁的泛绿铁票,更有三分之一出现松动现象。

  调查发现,肯定阿扁表现的选民,有六成五要投陈吕配,不过有一成六的人,表示打
算支持连宋配,还有一成九并未透露投票意向。相对的,对阿扁表现不满的选民,八成三倒向了连宋配。

  调查发现,上届支持陈吕配的选民,有一成八表示对阿扁失望而将转投连宋配,还有一成五并未透露支持对象。相对的,上次大选支持宋张配的选民,其中高达九成一表示这次将会力挺连宋配,只有五个百分点表示将会倒戈到绿营,四个百分点未表示意见。

  至于不愿透露上届支持人选的选民,有相当比例可能是泛蓝的拥护者。调查发现,这些表示忘记上次大选支持何人的选民当中,三成表示本次大选将投给连宋配,而只有八个百分点支持陈吕配。(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