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VT集团公司获英国防部国防高频通信服务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7: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10日报道,英国VT集团公司子公司VT Merlin通信公司与国防部签订一项关于国防高频通信服务合同。这份合同是VT Merlin公司于今年3月份以绝对优势中标后签署的。这意味着高频通信服务将渗透到三军和其他授权用户领域。

  同国防部谈判的这项历时15年、总额2.2亿英镑的公私合作计划将看到VT Merlin公司负责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英国在国内和海外现用高频国防通信设施。VT Merlin公司除负责
这种基本通信服务设施的持续运行外,还将研制新技术和提高其能力。V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ul Lester称:"这份重要合同强调了VT Merlin公司自从2001年末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也是我们支援服务业务能够继续取得重大进展的有力帮助。" (罗杰、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