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斯兰祈祷团炸弹专家在菲律宾越狱逃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6: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警察总长赫莫杰尼斯·艾伯丹7月14日称,被捕的伊斯兰祈祷团的炸弹专家阿古斯当天凌晨从马尼拉越狱逃走,同时逃走的还有另外两名菲律宾极端分子。

  据外电综合报道,阿古斯因非法拥有爆炸物被警方判处17年监禁,目前正在马尼拉一所监狱服刑,越狱时他被囚禁在有重兵看守的全国警察总部大楼内。目前,负责看守3名越狱
者的人员正在接受调查,警方呼吁公众提供有关越狱者的信息。据悉,领导菲律宾警察情报机构的负责人已经提出辞职。

  阿古斯被捕后承认自己是伊斯兰祈祷团成员,并供认参与了2000年12月20日在马尼拉同时发生的5起连环爆炸案,该事件造成22人丧生。有消息称,他是该组织在南亚地区一位有名的领导人。(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