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文:法国国庆日即将来临 政府全方位加强保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2:23 中新社网站

训练中的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GIGN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由于希拉克总统在去年的国庆活动曾遭遇暗杀企图,加之今年法国和科西嘉形势紧张,法国政府决定加强今年7月14日国庆节的保安工作,将动用4750名警察和宪兵执行保安任务。

  巴黎警察局局长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今天的保安工作是与往年的保安活动不同,警方加大了保安工作的力度,其中包括部署更多的警力和分散国庆节活动的观光客。警方还
对所有可能构成威胁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监控。去年国庆节,一名右翼武装分子试图暗杀希拉克总统。

  传统的由星式广场至协和广场间的爱利舍街庆祝游行将是此次保安活动的重中之重,整个游行路线两侧都将有大量警察负责治安,游行路线每隔10米就会有一名警察执勤。警方将对两个入口处进行严格控制,入口处还设置有炸弹检查设备。警方还建议市民不要带手袋上街参观游行。

  警方称,今年的庆祝活动将动用4740名警察和宪兵,其中1000多人是便衣警察。(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