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导院同上四重点型号 某型具红外成像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1:07 中航一集团网站  

  7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一行在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李克强和省长李成玉等领导同志陪同下到空空导弹研究院视察。

  吴官正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成果展览室。院长荣毅超、党委副书记陈斌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及在研重点型号的进展情况。当得知该院设计制造的产品属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到2006年要完成4个重点型号工程项目,2010年提前步入小康社会等发展目标时,吴官正连连
点头表示赞许。他强调:“国际形势的严峻性告诉我们,未来战争是高科技的战争,落后必须要挨打,没有高精尖的航空武器就会始终处于不利的地位。你们是研究航空武器的,起点要高,目标要远,一定要运用高科技手段,与国际水平看齐,充分发挥科研生产一体化的优势,全面实现智能管理,用最短的时间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为我国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视察总装生产线及科研大楼时,吴官正询问了在研型号产品的性能、用途及与国外同类产品技术状态的对比,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某型号产品红外成像技术演示的全过程。最后,吴官正一行高兴地与空空导弹研究院领导及驻院军代表一行在科研大楼前合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