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数英国人认为民众在伊战问题上受到首相误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10: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每日镜报》7月14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2/3的英国人认为,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误导了英国民众。这对之前饱受置疑的布莱尔无疑是又一次打击。

  根据这份调查,66%的受访者称认为布莱尔在派兵参战之前,有意或无意地误导了他们。调查还发现,每3个英国人中就有1人因为战争的原因对布莱尔失去了信心,其中来自布莱
尔所在的工党内部受访者中11%的人对布莱尔不再信任。

  然而,这个调查对布莱尔来说也不全是坏消息,仍有66%的人认为萨达姆在战争开始阶段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这正是美英借以发动战争的理由。(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