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战车将获得11亿美元拨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4日 07: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斯特雷克”战车


“斯特雷克”战车从C-130运输机卸载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通过了美陆军《2004财年国防拨款预算案》,美陆军“斯特雷克”和“布雷德利”战车受到了该委员会的青睐,成了陆军武器装备的大赢家。其中,陆军新式战车“斯特雷克”获得了11亿美元的拨款,比美陆军今年2月申请的总额多出1.7亿美元。

  在通过的拨款预算案中,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为《美陆军其它采购》种类当中
的“斯特雷克”项目追拨了1亿美元,协助部署“斯特雷克”轻型旅。另外,该委员会还为“斯特雷克”项目预算申请的9.55亿美元追拨了0.35亿美元,另追拨了0.35亿美元用于采购某些“斯特雷克”战车的组成部件。

  “布雷德利”战车获得了2.371亿美元拨款,比陆军申请的预算多出1.238亿美元。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对美陆军“布雷德利”项目1.113亿美元预算申请追拨了0.619亿美元,另外还对改进美陆军国民警卫队的“布雷德利”战车追拨了0.619亿美元。(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