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一改惯例将分批宴请党籍“立委” 舆论高度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23: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在台湾“立法院”临时会落幕后,陈水扁将于明天起一连三天,在住处分批宴请民进党籍“立委”,以慰问辛劳。岛内舆论认为,值此“总统”大选提前开打、蓝绿动员力拼之际,陈一改以往集中宴请党籍“立委”的惯例,分批以充裕时间和“立委”面对面沟通,引人瞩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籍“立委”都已接获邀请函,陈水扁将于14日至16日晚上于
住处宴请党籍“立委”。据了解,陈水扁原本确定邀宴的时间是在临时会召开期间,但因考虑到可能上演表决大战,因此将时间延迟。

  民进党团干事长陈其迈表示,以往“立法院”休会,陈水扁都会宴请党籍“立委”,慰问党籍“立委”的辛劳,这次也不例外,主要是感谢党籍“立委”在上会期及临时会的努力。

  舆论认为,由于过去陈水扁慰问党籍“立委”的邀宴大多是一次办理,很少分批宴请,值此蓝绿阵营力拼“总统”大选以及花莲县长补选前的重要敏感时刻,陈水扁是否发表重大谈话及交付选战任务,格外引人注目。

  据报道,尽管距离大选还有八个多月,蓝绿阵营早已展开“全台走透透”的固桩、绑桩之旅,陈水扁近来积极与各地“扁友会”及基层公职人员餐叙。目前民进党籍“立委”共有87位,他们分布于全台各地,具有相当地方人脉及实力。(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