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部队突袭塔利班藏身地 查获300枚榴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22: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阿富汗指挥官7月13日透露,当日,阿富汗部队在对阿富汗临近巴基斯坦边境地区一个塔利班藏身地进行突袭时,查获300枚火箭助推榴弹以及数十颗反坦克地雷。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富汗指挥官称,塔利班战士曾秘密地将这些武器送到阿富汗南部边境城镇斯平布尔达克一个叛军训练营中,以实施对阿富汗政府部队和美军部队的袭击。
守卫嫌疑营地的塔利班战士当日逃过阿富汗部队的突袭。

  据介绍,阿富汗部队当日缴获的武器包括300枚火箭助推榴弹、数十颗反坦克地雷、20支AK-47步枪以及多种弹药和爆炸物。

  最近几个月,阿富汗南部地区经常发生袭击事件。阿富汗当局将多数暴力事件归为塔利班残余所为。12日夜间,4名塔利班战士伏击了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一个警察巡逻队,两名警察受伤,塔利班武装分子逃逸。(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