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目前不把俄罗斯驻伊拉克使馆看作外交使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20:19 人民网

  人民网贝尔格莱德7月13日电记者刘志海报道:塞尔维亚《呼声报》今日消息,美国驻俄罗斯大使近日在莫斯科说,美国目前不把俄罗斯驻伊拉克使馆看作外交使团,不对其人员安全负责。

  美国大使说:“美国不妨碍俄罗斯驻巴格达使馆人员的工作,但是美国也不把俄罗斯驻巴格达使馆作为外交使团”,美国认为“外国外交官目前去伊拉克是不明智的,因为目前
伊拉克政府尚不存在”。

  俄罗斯外交部上月宣布,俄罗斯外交官目前去伊拉克工作,目的在于帮助俄罗斯公司在伊拉克履行以前签定的合同。美国国务院则警告外国外交官说,外交官目前在伊拉克不享有外交特权和豁免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