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北二高中和隧道发生多辆车追撞事故 3人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9: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3日电台湾的北二高北上路段中和隧道口,13日下午发生一起10部车辆追撞的连环车祸意外,有3人困在车内,经送医急救后不幸身亡。车祸现场一片混乱,目前只能维持单线通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表示,这起意外发生在今日下午3时许,共有10部车辆在中和隧道内追撞成一排,其中有1辆是联结车,其余则都是小客车,造成多人受伤送医。

  警方说,车祸发生时中和隧道塞车的情况严重,没想到这时联结车不知什么原因往前冲撞,10辆车于是就挤成一团。

  警方指出,联结车前方的一部自用车被撞的最严重,车上3名乘客受困车内,情况一度相当危急,警方利用工具才将他们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急救,不过三人都已不治身亡,其中一名死者身份调查清楚,至于另两名死者的身份仍在调查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