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士兵在车臣遭叛军伏击 9人丧生5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9: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媒体7月13日报道说,9名俄罗斯士兵在车臣遭叛军伏击身亡。这些士兵乘坐的卡车辗过一枚地雷后遭到叛军伏击。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在12日下午,另有5名俄罗斯士兵受伤。此前同一天,有3名俄罗斯士兵在另一次地雷爆炸中丧生。

  据报道,12日下午,一辆有15名俄罗斯士兵乘坐的卡车原本是要去调查一条公路上是否真的被埋了地雷。不幸的是,这辆卡车碰到了地雷,有些士兵当场丧生。接着,惊魂未定的士兵又遭到叛军埋伏,又有一些人丧生。

  俄罗斯军方迅速调遣了一支快速反应部队到事发现场对付叛军。俄罗斯政府有意实施一个和平计划,以结束车臣冲突。但近来车臣叛军频频制造事端,上周末莫斯科摇滚音乐会的自杀性爆炸事件就是出自叛军手笔。(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