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官员表示目前仍无法讨论具体石油出口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6: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3日电巴格达当地时间7月13日消息,伊拉克一位高级石油营销官员今天表示,由于来自油田出口的持续不确定性,因此伊拉克仍旧无法与客户讨论具体的石油出口合同。

  这位官员对路透社记者表示:“我们不愿与客户讨论合同条款,因为我们不想做出承诺之后再意识到石油供给根本不够。”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石油官员表示,伊拉克北部的石油管道仍旧处在不稳定因素破坏当中,因此所有伊拉克的石油出口都必须由南方提供,而南方的石油出口也遭到一定程度的经济因素破坏。“

  这位官员表示:”我们仍不确定是否南方能够提供持续的石油出口供给,因为那里也存在问题,但如果伊拉克目前能够开始出口石油,那么这些石油也只会来自伊拉克南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