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领导高度关注江苏省的汛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5:35 新华日报

  本报讯连日来,我省严峻的抗洪形势深深牵动着南京军区领导同志的心。昨天,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吴齐来到我省淮河流域部队和民兵预备役抗洪救灾一线,传达雷鸣球政委指示精神,对省军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如何进一步搞好抗洪抢险工作提出要求。

  近几天来,淮河流域洪水居高不下,洪泽湖周围地区不断出现险情,南京军区雷鸣球政委十分关注,多次打电话询问了解洪泽湖、高邮湖地区情况,要求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
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抗洪抢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吴齐驱车来到高邮市郭集镇和盱眙县淮河大堤等抗洪救灾现场,传达雷鸣球指示精神,察看险工险段,慰问正在抢险的所属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吴齐强调,当前抗洪抢险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省军区部队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发扬’98抗洪精神,连续作战,不畏辛劳,为人民再立新功。(王绍云、王秀昌、郁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