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英国《伊拉克战争:首次反思》的战争总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5: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7月8日报道]英国国防部今天公布了名为《伊拉克战争:首次反思》的报告,这是英国国防部针对最近的伊拉克军事行动发表的最初报告。

  英国国防部长吉夫·胡恩在写给英国国会下院的书面声明中说,这份最初的报告提供了这次战争和英国部队所做贡献的权威统计数字。这份报告反映了英国国防部目前能从战争中获得的早期结论,这些结论对未来的国防政策会有影响。

  胡恩说,英国国防部目前正在对伊拉克战争的各个方面进行彻底的考查,收集各个方面的证据。详细的分析(形成一个对装备效能、军事战略和规划过程的权威评估)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因此,这份报告不可避免地有点宽泛和仓促。英国国防部计划在年底出一份更全面的报告。

  这份报告共有7章,52页,3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

  ①行动的政策背景;

  ②计划和准备;

  ③伊拉克战争;

  ④装备性能与后勤;

  ⑤人员;

  ⑥战争经过;

  ⑦战争之后。

  3个附录分别是:军事行动目标、大事年表、部署部队及其统计。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