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爆发大规模冲突 13名政府军与30名叛军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4: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3日电苏丹国营电台12日报道,政府军在该国西部邻近查德边境的一城镇中击退叛军攻击,这场冲突造成13名苏丹士兵与30名叛军、武装劫匪丧生。

  据路透社报道,战斗发生在达夫,该地为此一西非最大国家的新冲突点。苏丹政府在历经20年的内战后,今年2月才与该国的主要叛军在南部试图达成和平协议。

  此一地区以高度犯罪率著称,但军方发言人并未详加说明政府军如何分辨叛军与武装抢匪。

  电台同时引述一名当地资深官员的话说,约有200名叛军与武装抢匪周五晚上在提纳地区发动攻击,但遭政府军追击逃入查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