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下周是“敏感时期” 美军可能遭新一轮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4: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时报》7月11日文章说,美国情报部门警告指出,伊拉克下周将迎来多个与萨达姆·侯赛因和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相关的纪念日,驻伊拉克美军部队在这一敏感时期可能遭到新一轮袭击。

  文章指出,这些纪念日包括7月14日的伊拉克国庆节、7月16日的萨达姆执政日和7月17日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革命日。美国情报官员认为,这些纪念日期间,在巴格达和其它地区
可能会发生袭击事件。

  一名官员还表示,引起美军担忧的原因之一是有情报报告说,阿拉伯复兴社会党高级成员最近举行了一次秘密会议,将协调发动新的袭击。“当你考虑到这些情报,以及纪念日这些敏感日期时,我们有担忧的理由。”

  虽然美国官员拒绝公开承认伊拉克的游击袭击是有组织的,但一些美军官员也承认,这些袭击至少从某个地区来说是有协调进行的。美军将在下周加强警戒,并可能采取新的搜捕行动。(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