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专案许可一病重台商经金厦直航返台就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2: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大陆福建台商陈金莲因病情严重,申请“小三通”经金门中转返台就医,经台“陆委会”专案许可,金门县红十字会昨天上午派船直航漳州港接人,为防SARS关闭的“小三通”因此得以重开人道交流的管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商陈金莲因肠道阻塞,7月9日于福建省龙海市第二医院作肠道切除及后续的人工肛门手术,术后诊断为严重的子宫颈癌细胞扩散,病情危急,须再作进一步
手术治疗,家属申请“小三通”返台就医。

  金厦“小三通”5月18日因SARS疫情关闭,但两岸已先后经被世界卫生组织从感染区名单除名。台湾当局尚未全面恢复“小三通”,当局“陆委会”是以特案同意这起医疗“小三通”申请案。(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