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总统军事顾问称法目前没有向伊派兵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2: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2日电据法国《星期日报》报道,法国总统私人军事总顾问亨利·邦泰雅表示,目前法国没有向伊拉克派兵的计划。

  邦泰雅说:“我正在等待国家元首给我布置研究在伊拉克最终部署的任务。但在目前,这还没有被提上日程。”

  邦泰雅说,法国军事规划人员预计法国将有大约2万名士兵参加海外行动,其中已有1.5万人被部署在巴尔干、阿富汗和非洲。他还重申了法国在伊拉克问题上的立场,即只有在得到联合国授权后才会派兵。

  邦泰雅指出,法国与美国发生外交争执,但两国在军事领域从未出现关系紧张,两国军队在阿富汗和巴尔干地区都有良好的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