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尽管伊拉克情报有误 布什仍信任中情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10: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3日电白宫12日表示,针对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误报伊拉克曾经向非洲购买铀原料一事,布什总统认为这个争议已告落幕,并重申对中情局局长有信心。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发言人弗莱舍向新闻界说:“总统已经放下了这件事。老实说,我认为大部分的国人也已经放下此事,不再挂怀。”

  弗莱舍还补充说:“总统对特内特局长有信心。总统对中情局有信心。”

  由前总统克林顿任命接掌中情局的特内特11日承认误报了伊拉克曾寻求向非洲购买铀原料的情报,以致引发布什总统出兵推翻萨达姆政权的正当性遭到质疑。

  为寻求支持以美国为首的军队出兵伊拉克,布什在1月份的国情咨文中曾引用该报告,称其为显示萨达姆正试图发展核武器的证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