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特劳称英没理睬CIA警告 两国情报部门分歧颇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09: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在7月12日的一封信中透露了美国和英国在伊拉克情报问题上的一系列分歧,包括没有共同分享一些情报。伊情报问题已经开始损害美国与英国的关系。

  斯特劳在给外交委员会的信中说,美国中央情报局曾经建议英国去除对萨达姆从尼日尔进口铀的指控。尽管英国对这种指控也存在怀疑,但在论述伊拉克对世界构成的威胁时仍
然提到了这一点,这是因为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建议没有论据支持。

  斯特劳还在信中指出,政府曾经下令禁止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分享一些情报,因为这些情报过于敏感。斯特劳具体表示,在伊拉克与尼日尔的关系方面,英国政府还有另外的证据,英国没有把这种证据分享给美国。

  布莱尔即将于下周访问美国,斯特劳承认美英情报部门在伊拉克问题上的分歧势必会对此次访问产生不利影响。(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