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驻韩陆军即将举行“征途I-03”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08: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星条旗报》7月12日报道,驻韩美军将在韩国大邱举行的“征途I-03”计算机模拟指挥所演习,演习将于7月14日开始举行,为期4天。

  演习背景:驻韩美军得到报告称,美国的一枚炸弹走火,造成民众伤亡,因此,驻韩美军必须严格按照战时的程序,解决由走火炸弹造成的“间接伤害”。尽管这只是一种假设,但是,对驻韩美陆军第2步兵师来说,这种局势同现实事件一样紧迫,一样富有挑战性。“
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或者类似情况,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第2步兵师发言人柯蒂斯·罗伯特少校说。

  第2步兵师大约2000多名士兵,包括将军们、旅指挥官、参谋人员、以及军士、刚刚参军入伍的士兵将参加这次演习。“征途”演习是第2步兵师主持举行的年度指挥所演习,主要用来演练第2步兵师指挥官与人员在战时指挥所处理危机的能力。

  罗伯特称,由于安全需要,美陆军没有公布“征途”演习的详细预案;不过,他说,这次演习是一次由一个观察员、控制员组成的小组监视的、典型对立的双方在计算机上进行的模拟训练演习。在演习中,高级指挥官与他们的下属遇到了一个基本的军事局势,他们必须做出判断,如何用最佳方案击退敌人。他们的命令和其它决策将输入到计算机系统。“确切地说,他们就是在执行战时可能遇到的任务,包括兵力部署、地面机动、特遣部队的改变等。他们将遇到真正的敌人,他们必须解决面临的问题,完成交给他们的任务。”驻汉城龙山兵营韩国作战模拟中心分析家约翰·刘易斯说。

  “他们必须快速做出决定,然后,你就可以向他们展示他们做出这些决策的结果。”第2步兵师参谋长丹尼尔·博尔格在谈到这次的参演者时说,这次训练“将增强他们的协作能力,也将增强他们协同作战的信心。”“直升机飞行员可能接到这样的命令:从A地飞到B地,攻击某个目标,”“征途”演习模拟战典型问题负责人刘易斯说,“后勤人员必须执行后勤需求任务,诸如运送燃料、救治伤员等。”

  “征途”演习将随着战斗后评估的结束而结束。在战斗后评估当中,由观察员、控制员组成的小组将对作战演习进行讲评,指出参演者在哪些方面做得比较好,哪些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整个演习局势要求人员必须对出现的军事情况做出决定,”刘易斯说,“他们将运用自己的判断和已经进行过的训练做出决定,他们还将从中得出一些经验和教训,并将提高他们的能力。”

  “只要你能够在真实的环境中训练、作战,你的作战准备将更加充分,”罗伯特说,“演习最终是要你达到做好战斗准备的能力。”(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