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小批量采购AGM-154C型导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08: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AGM-154A导弹


机载AGM-154A导弹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0日报道,美国海军海航系统司令部日前与雷声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2600万美元的修正合同。根据这份修正合同,雷声公司将为美海军小批量生产联合防空区外发射空地AGM-154C型导弹。

  美海军曾经与雷声公司签署了一份到现在还生效的联合防空区外发射空地AGM-154A型导弹采购合同,也获得了重新配置资金的采购联合防空区外发射空地AGM-154C型导弹的许可
。这批导弹将由雷声导弹系统公司生产,并将于2005年2月交付最后一批导弹。

  联合防空区外发射空地导弹是美空军与海军联合开发的一个项目。AGM-154C型导弹将雷声公司研发长波成像红外导引头与自动目标探测和跟踪手段相结合,从而用为美国海军提供一种“发射后不管”的能力,即远程防空区外发射空地导弹的高生存、精确打击能力。它是美国第一种将由布罗奇研发小组开发的多级爆炸分裂/渗透弹头、以及多用途引信启发系统(MAFIS)的武器。(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