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明日将举行首次集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0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一个主要政党的发言人7月12日透露,由美国支持的一个旨在填补萨达姆垮台后伊拉克权力真空的临时管理委员会将在7月13日举行首次集会。

  据报道,伊拉克主要政党“伊斯兰革命最高委员会”的发言人马哈迪称:“明天伊拉克的管理委员会将举行首次集会。”

  当日,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的美国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同伊拉克政界主要人物举行会谈,以最终确定组建伊拉克“管理委员会”的计划。有消息称,布雷默将在当日宣布该委员会的组成。

  据了解,这个委员会由13名什叶派穆斯林、5名逊尼派穆斯林、一名基督教徒以及一名土库曼人组成。该委员会至少包括3名妇女。另外,伊拉克7个主要政党的领导人都会进入该委员会。该委员会的其它成员包括回国的伊拉克流亡人士。(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