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盟中央举行抗击非典先进盟员表彰大会(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3日 0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台盟中央抗击非典先进盟员表彰会今天在京举行。在抗击非典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南京医科大学教授孙南雄等8位台盟盟员受到表彰。

  受到表彰的台盟盟员还有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华山医院教授潘孝彰、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主任医师蔡国斌、中国中医研究院望京医院护士长李力、北京市海淀医院主治医师欧云崧、清华大学酒仙桥医院副主任医师郑直、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晓娟
、天津市和平区四面钟地段医院主治医师章庆红。

  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林文漪在表彰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在抗击非典的日子里,台盟发扬优良传统,履行参政党职能,与中国共产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共度难关,努力为夺取抗击非典的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今天表彰这8位盟员,他们或是身为医务工作者在一线、在隔离区救治患者,或是抗击非典专家组成员,担负着指导防治工作重任的传染病学专家,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勇于承担责任,为取得抗击非典的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体盟员学习的楷模。

  张克辉、林文漪、刘亦铭、吴国祯、李敏宽等台盟中央领导、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等同志出席了表彰大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