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已完成“流星-3”中程导弹的最后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23: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新社2003年7月7日报道]伊朗外交部证实,伊朗已经完成了"流星-3"型中程弹道导弹的最后测试。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表示,"测试是在几周前进行的,导弹的射程和先前公布的一样。"他表示,这是这种导弹在实战前,伊朗军队对其进行的最后一次测试。但他没有透露测试的具体情况。

  伊朗官员此前曾介绍,这枚导弹的射程为1300千米。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这样的射程刚好可以打击以色列本土及驻扎在海湾地区的美军部队或印度次大陆境内目标。美国政府对伊朗的导弹发展项目表示"严重担忧",称该项目"已经对地区和美国的利益造成威胁"。"流星-3"型弹道导弹可以携带重达700到1000千克的弹头,对敌实施远距离的精确打击。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