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BBC节目指责以色列 沙龙访英拒绝其参加新闻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21:59 中新社网站

  中国新闻网7月12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已拒绝让英国广播公司出席其在下个星期访英期间与英国媒体的见面会,以色列方面指责英国广播公司在一有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记录片中错误指责以色列。

  在这之前,沙龙办公室在两个星期前已取消了与英国广播公司的合作,以抗议英国广播公司的这部纪录片。在这部名为“以色列的秘密武器”的纪录片中,制作者称以色列的核
、生化武器项目缺乏国际监督,并认为与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项目相比,国际社会对以色列武器项目的态度存在着双重标准。

  以色列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赛曼指责英国广播公司把以色列同萨达姆的伊拉克列入一个阵营。他说:“英国广播公司的节目并没有什么新东西,我们所担心的是它的论调,而不是事实。这不是一个寻求事实的组织,它是在那里对以色列进行它想象中的指控。

  英国广播公司称:“我们对以色列政府任何可能会影响我们从事记者行业的行动感到遗憾。”(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