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首架S-92将于2004年交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20: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7月10日报道,西科斯基公司目前正在热火朝天的生产S-92通用直升机,预计明年将首架飞机交付给用户。

  首架S-92于今年3月开始装配,计划在明年1月中旬进行首飞,明年3月正式交付用户。西科斯基公司计划在2004年生产12架S-92,2005年生产18架,2006年生产27架。据S-92项目经理Nick Lappos透露,公司希望在2006年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能保持年生产率27架。

  西科斯基公司计划为S-92开辟三个市场:美国军用市场、国外军用市场和民用市场。公司预计每个市场将有150~200架的销售可能。S-92的军用型为H-92"超级鹰(Superhawk)",有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型、总统或高官专用型。S-92的民用型主要面向海上油田平台和行政勤务运输机。明年交付的首批S-92主要用于海上油田的定期航班。(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