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ATK公司获美国海军导弹告警系统升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7: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8日报道,ATK公司获得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总值1540万美元合同,全速生产AN/AAR-47导弹告警系统传感器升级组件及其全套系统。

  该传感器和系统将综合到美国海军和空军多种飞机平台内。ATK导弹系统部负责人称,ATK为海军和空军飞机提供的先进传感器作为AN/AAR-47系统的一部分将成为机组人员最好的朋友。这种传感器特别适用于识别地空导弹所产生的独特羽流,为飞行员提供尽可能多的时
间进行规避或攻击。AN/AAR-47系统是用于低空、低速飞机的光电导弹告警系统。该系统可以从多种方式探测导弹发射信息,可以立即向飞行员显示识别出的威胁并提供发射合适干扰的信号。升级后的传感器提高了系统的探测能力并降低了误报率。(黄培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