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驻伊拉克坦克战后首次开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6:58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驻伊美军发言人11日表示,美军10日在距巴格达以西100公里的拉马迪镇遇袭,双方战斗一整夜,美军在遭到迫击炮袭击时,一辆坦克开火还击,成为战后美军坦克首次开火,美军没有人伤亡。

  目击者称,袭击目标是驻守当地萨达姆行宫的美军,美军立即搜捕袭击者。半岛电视台报道,双方在两处地方发生冲突,并持续至破晓时分,萨达姆行宫附近传出爆炸声,美军
派出攻击直升机向袭击者开炮还击。

  又讯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11日说,原来驻扎在费卢杰警察局的美军已经部分撤离,而当地的伊拉克警察说,除警察局外,美军当天还从市长办公室撤出。费卢杰上百名警察10日曾走上街头,要求美军从当地撤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