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前“立法院长”刘松藩被判入狱5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6:5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12日电台湾消息:台湾前“立法院长”、现任亲民党“立委”刘松藩日前被台中地方法院依背信罪判处5年徒刑,并罚款3000万元新台币。刘松藩获知判决后深感意外,将会提出上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松藩被控协助广三集团向台中商业银行获得非法贷款15亿元,他则从中获得1.5亿元佣金。但是,案发时刘松藩已经卸任台中商业银行董事长,不再担任任何
职务,他坚称,自己没有能力去影响银行董事会的决定。

  至于涉案的1.5亿元支票,刘松藩声称是他因选举需要向同案的曾正仁所借款项。(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