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盱眙团结河圩滩圩被冲破 百名官兵结集待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3:02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盱眙7月12日电(张旭东、黄湘宁、陈培圣)1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江苏省盱眙县团结河东大堤被洪水冲破,水正哗哗流入近5000亩的圩内,近百名舟桥旅官兵已经赶赴现场结集待命搜救圩内群众。

  此处堤坝段正是9日夜发生管涌处。此处堤坝位于盱眙县明祖陵镇,圩内在当地称为圩滩圩,紧接徐宁省道公路,位置十分关键。现场负责指挥的江苏省军区副司令王海棠少将介
绍说,舟桥旅已经运来8艘冲锋舟,另外4艘正在向此地赶来。由于前几日此地的大部分群众已经撤离,所以舟桥旅的工作主要是在圩内展开搜救清查群众。

  由于现在水势上涨缓慢,等圩内水达到冲锋舟吃水深度一米后,舟桥旅将展开搜救工作。现在,近百名战士正在结集待命。新华社记者将乘坐冲锋舟随部队一起进行搜救,并将进行后续报道。(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