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某研究所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2:2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转林报道:6月初,空军某研究所对年度立项的75个课题进行了检查和评估,90%的课题在时间和任务上的进度都超过了往年,在35岁以下课题组组长带领下的科研项目,其进度比平均值高了15个百分点。这是该所加速构建高层次科研人才方阵带来的新气象。

  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个所党委决心从人才这个关键实现突破,以解决制约科研工作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他们制定了《科研干部考核标准》,设立中青年创新科研基金,
遴选出38名德才兼备的中青年科技干部入“优秀人才库”;先后3次派遣业务骨干留学深造,并与国防科技大学和空军导弹学院开办了硕士研究生班,为所里培养了20多名高学历科研人才;与兄弟部队开展科学技术合作,建立专业培训点,加大对科研人员的专业培训力度。同时,该所积极为科研人员排忧解难,在子女入学、家属就业、住房等方面优先解决,从而调动了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