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选择罗·科公司作为天线设备供应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1: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9日报道,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从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获得价值450万美元的天线拉伸卷筒机订单,这些机器将装备到海军的E-6B ABNCP/TACAMO机队飞机上。

  天线拉伸卷筒机是一套用于部队维修的地面支持设备,可以在E-6B飞机的高功率超低频/低频传输装置上拆卸和安装长达28000英寸的拖曳天线。

  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将首付一台天线拉伸卷筒机,之后再选择和生产另外5台并追加1000万美元的订单。预期交付日期从今年开始,直到2005年结束。该订单计划将在罗克韦尔·科林斯政府系统公司的德克萨斯州·理查森工程制造工厂实施完成。(罗杰、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