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一空军基地9人被怀疑接触非典而被隔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1日电美军位于得克萨斯州阿比林市的戴斯空军基地11日宣布,该基地有9人被怀疑可能去过非典病毒疫区。为谨慎起见,他们已经被隔离。

  据报道,被隔离的9人中迄今已经有人出现一些与非典有关的症状,如发烧和咳嗽等。但戴斯空军基地女发言人珍妮弗·多诺万说:“目前,没有人被确诊为已经感染非典病毒。”她拒绝透露这9人的具体身份。

  在世界卫生组织2日将加拿大城市多伦多划出非典疫区后的第二天,这9人曾经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停留。戴斯空军基地官员还说,其中一些人在多伦多被划出非典疫区之前,就抵达该城市所属的安大略省参加一项军事活动。

  多诺万表示,将这9名基地人员隔离只是为了防范于未然,以确保戴斯空军基地其他人员的安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