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混合小水线面双体船下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0:4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7月2日报道]太平洋海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Navatek有限公司采用混合小水线面船型(HYSWAC)的全尺寸技术演示船已经下水。

  这种混合小水线面船型是一种双体船型,融合了Navatek公司拥有专利权的水下抬升体技术。美国海军研究局从2000年起就为这项技术的开发提供了1800万美元的资金。这艘混合小水线面双体船长48米(160英尺),速度30节,满载排水量为340吨,有望于今年年底在夏威
夷开始海试,同时还将演示可能运用在美海军濒海战斗舰(LCS)上的技术。

  Navatek公司正在建造第二艘采用抬升体技术的大尺寸演示船HDV 100。这艘长30米(100英尺),排水量100吨、速度50节的船采用了抗拍击、深V单体船型作为母船体,配以两个Navatek公司的"混合翼"水下抬升体。

  HDV 100计划将在年底下水。Navatek公司在HDV 100内采用了降阻技术。美海军研究局正在为该技术投资,借以降低X-Craft项目的风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