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萨哈夫说萨达姆不仅还活着而且仍想东山再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7月12日电(记者邢旭东)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电视台12日报道,伊拉克前新闻部长萨哈夫日前在从巴格达飞往阿布扎比的飞机上接受这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目前还活着,他仍想东山再起。

  萨哈夫是10日晚抵达阿布扎比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只知道萨达姆仍在伊拉克境内,至于具体在什么地方就不知道了。

  萨哈夫称自己在离开巴格达时既悲伤又心存希望,他对有机会到阿布扎比客居感到高兴。他说,自己没有考虑过前途问题,但他是乐观的,他将面对现实勇往直前。

  全程陪同萨哈夫的阿布扎比电视台记者欧贝德说,萨哈夫早些时候在巴格达接受采访时什么都不敢谈,那是因为萨达姆还在伊拉克自由走动,倘若萨哈夫讲了萨达姆不满意的话就有可能遭到不测。

  欧贝德还说,根据接待协议,萨哈夫将通过阿布扎比电视台讲述他所知道的一切,而电视台不用支付任何报酬。

  萨哈夫是伊拉克战争期间在电视上出镜最频繁的前伊拉克政府高官,但他不在美军通缉的55名前伊高官名单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