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高层指叙化武威胁 又称将对巴发动全面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09: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亚隆11日在接受法国一家媒体采访时指责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和导弹对以色列构成“威胁”。

  亚隆指控叙利亚拥有各种致命的毒气以及可将以色列置于危险境地的导弹库。亚隆称,这对整个中东地区的安全构成了严重的危险。他说:“由于叙利亚政府不负责任,是一个恐怖主义分子的政府,这对以色列来说是一个灾难。”

  亚隆还指责阿拉法特是“恐怖大师”,应将其消灭或驱逐,但他表示,尽管如此,以色列目前还没有暗杀阿拉法特或将其驱逐至另一个阿拉伯国家的计划。他说:“我们不想使他成为一名烈士。”

  亚隆还威胁说,如果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恢复对以色列目标的爆炸袭击活动,那么以色列将对巴勒斯坦发动“全面战争”。(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