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发誓缉拿爆炸案凶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11日电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1日来到南部的科罗纳达尔市,视察了日前发生恐怖爆炸案的现场,她表示一定要将凶手缉拿归案。

  10日下午,南哥打巴托省科罗纳达尔市的一个集市发生炸弹爆炸,造成6人丧生,另有20人受伤。阿罗约在爆炸现场对群众说,“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惩处恐怖主义分子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阿罗约另在总统府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除非能证明菲国内最大的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简称“摩伊”)是这起爆炸案的制造者,否则菲政府不会中止和平进程。”

  摩伊成立于1978年,现有成员约1.2万人,其宗旨是在菲南部建立独立的伊斯兰政权。菲政府和摩伊谈判代表目前正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准备重开和谈。

  另据科罗纳达尔市市长费尔南多·米格尔11日透露,在爆炸发生30分钟后,一名自称为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头目的人曾打电话给他,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