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事基地11人被疑感染非典 8人已排除患病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08: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和卫生部门官员7月11日称,经过初步检查,得克萨斯州戴伊斯空军基地内出现类似非典型肺炎(SARS)症状的11人中,已经有8人被排除了患上SARS的可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起初有9人被怀疑染上了SARS,他们中的3人今年7月1日曾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机场停留。11日,又有两人来到基地的诊所接受SARS检查。目前,有
两人被诊断患有普通的传染性肺炎。

  根据当地卫生机构当天发表的声明称,他们还将对这11人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确诊可能需要2-3周时间。目前,这11人都没有住院,只是在家中隔离,负责照顾他们的家人已经被要求戴上了面罩和橡皮手套。(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