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意大利和马其顿三国联合军演结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07:51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7月11日电(记者王洪起)阿尔巴尼亚、意大利和马其顿三国联合举行的代号为“山鹰SAR-03”的军事演习11日在阿尔巴尼亚海港城市都拉斯结束。

  这次演习是本月7日开始的,演习地点在阿首都地拉那附近的斯坎德培山及都拉斯附近的亚得里亚海域,演习项目主要包括在海上搜寻和救助跳伞的飞行员和遭遇海难的渔民。

  阿、意、马三国的陆、海、空军部队及快速反应部队和阿民防力量参加了演习,北约驻阿尔巴尼亚的部队也派武装直升机予以协助。

  阿尔巴尼亚国防部长马伊科和马其顿国防部长布茨科夫斯基在军事演习结束时发表了讲话,对两军合作感到满意,并表示两国军队今后将在打击有组织犯罪,特别是打击贩毒和偷渡等非法活动中加强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